今天



發現,


 我們好像變陌生了...


變得話題都不同了,


level也不同似的


你有你們講你們班上的事,


我有我在旁邊聽

↓↓↓

( 只是...我好像沒聽進去什么的意思 )



是我的錯覺嗎?



怎么覺得你們故意要跟我保持距離了?



才一個星期耶`~



就變成這樣了



還要我怎么承認"姐妹"這種關系!!






除了有事要找我幫忙,


還有什么時候會想起我


有好東西要跟我分享的時候嗎?

↓↓↓

(  我想     ,     是不可能的吧~   )



因為都在顧著自己!!!




我很理解"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話



但我不能接受



尤其是跟我那么的朋友 同學

→也或許, 

對于我們,"好" 這個形容詞只是我的自以為 \



到底是怎樣?



難道友誼就是這么的脆弱嗎??








我不否認,


有些人是可以當一輩子好朋友的


像Mei,雖然不出聲的時候會給人感覺很...


就是...不好 \


但是她很坦白,有什么事情都會說出來



不會像某些人那樣



人前不說.暗地裡說人家的什么什么



而且,她還是蠻會站在別人的立場想的喔



有那么的一點細心啦~    哈哈;



不會說故意的跟你不熟,不跟你說話之類的.



也不會有看不起人的情況



總之,就不失為一個好朋友啦~




至于X,就是一個好朋友的典范嘍~



她對每個人都很好,



可以感覺她對別人 是無私的,真誠的



這樣的人,



應該很少了吧~







唉~



很難想象



再過一個星期,一個月,甚至一年



我們,我變成陌生人嗎`


























還有,那不屑的臉



是妒嫉的臉嗎?



搶你風頭了喔?



還是我穿的真的有那么糟~


如果是,那你可以說啊


擺副臭臉出來是怎樣?




我不想討厭你!!    真的!!


可是,我也不保證我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