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忙碌了,


每天早起晚睡,我都快成仙了


這個月下來,


終于感覺都學習的態度了


或許是我以前不懂得學習吧


也可能是因為高三了,


知道重要性.


吼~  如果到現在還不知道要緊張


那就真的是退學比較好了.


還好,我不是這樣.


我還知道要緊張.




這一個月只是辛苦的一小段開始,


不,應該說是噩夢的開始!  哈哈


因為         真的         很累    ~



這個月在新班班的裡面生活得很好,


也很快樂~  


還真的有不想回去的沖動呢!`



只是,      前途VS輕松


是一個很難很難的選擇題


我該選擇什么呢?



其實,


他們各有各的好


或許這就是"世上沒有完美的東西"吧~

















明天要段考了


段考之后可能又會調整班級.


那我會不會被調整呢?




不管了


先考再說


不管想不想離開,試還是得考好的,不是嗎?





好吧~


那我要去準備嘍`






















啊! 忘了一件事情.....



還是下次再說吧~      哈哈"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