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年級組長!!!


你也太狠了吧~


一大早來這樣"羞辱"我們!!!







今天第一天上學耶`


還以為換新班班會是昨天的事...



誰知道今天才換,


其實昨天就已經知道答案了啊!



啊我說那個年級組長也太不上道了吧



一大早這樣[



是有毛病是不是?     是給我們個下馬威是不是?



而且,對那兩位同學放的話也太狠了吧~




我現在超恨你耶!!   恨死你!!!


















說到新班班啊,



我覺得還不錯吧~



至少比我想象中的要好耶`



學習的時候學習,玩的時候玩,



感覺還不賴喔~




而且又緊中帶寬的.  


↓↓↓

(吼~  你到底在說什么啦~)



哈" 我是在說那些老師們啦~



據班導說啊,



正式開學后會換英文老師喔~


是我很喜歡的英文老師喔~



哈哈"      太好了!











怎怎怎......怎么了?



才去了一天,就對它贊賞有加了



到時候你忘了自己的使命怎么辦啦?



另一個班班還有很多人在等你耶`








好.



要記住,



不是去那邊玩的!!!



我可是肩負著重任的喔!!!  (臭美的臉~)











好.




我要努力嘍`   先閃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