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樣


是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了嗎?


怎么會這樣??


好大打擊喔`


從來都沒有試過耶~~


我以為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現在發生了,


我該怎么辦



我害怕了,


第一次覺得是那么的恐懼



頓時覺得天空灰了一大片...



前途變得一片黑暗了...






很快的,



我就要離開那個可愛的班了



要去面對另一群我不認識的人,陌生的班級了



我好害怕喔...



為什么會這樣



為什么會是我



我真的好害怕喔~




我好想你們可以陪我一起去,



可是,又不想連累你們.....














真的就這樣了嗎?


一點商量的余地都沒有了嗎?




我會有很多舍不得耶`



好不知所措喔~~




我很不明白,很不甘心



是. 都是我自己不好


我不應該...........


算了,


現在說這些都已經沒有意義了





我想,


我還是想想看



我即將要去的班上有什么好的地方



要怎么去適應好了/












































我不想                            我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