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聽到一個好消息喲~

 

 

 

我們要復課啦!!!

 

 

 

啦啦啦~   好開心喲~

 

 

 

吼.覺得以前翹課真的很不應該耶`   嘻嘻

 

 

 

第一次聽到要上課是這么的興奮的耶·     哈哈

 

 

 

 

 

唉~

 

 

只可惜,我們只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可以上課嘍

 

 

 

想起來真的有點傷感

 

 

 

應該會有好多好多的不舍吧~

 

 

 

這生活了六年的學校呀,

 

 

 

我是時候要好好的看看你了...

 

 

 

我要好好珍惜剩下來的日子

 

再也沒有機會一大班人坐一起了...

 

我要在這一個多月裡拼一拼!

 

 

 

因為,也只剩這一個多月可以讓我拼了...

給他拼下去!

撐過了就是我的!!

 

 

 

 

 

 

 

 

 

 

OH~   我的同學們,

 

 

 

我們一起加油吧!!

 

 

 

 

 

 

 

 

 

在往后的日子裡,

 

 

 

我要找回我自己!

 

 

 

找回屬于我的態度!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