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慶幸有你們

 

有你們那么地關心我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真的!

 

可是你們是不是有點想太多了呢~

我真的沒有很多心事

 

是真的啦~

 

如果有的話我會自動+自覺跟你們說的。

 

 我保證!!

 

謝謝你們為我想的那么多

 

也很想幫我分擔我的那些不開心的事/

 

可是我還是要說,我真的沒有很多秘密

 

包括有沒有喜歡的人啊之類的~

 

到目前為止是沒有!

 

如果有我保證你們是第一個知道喔!

  

不要想太多啦

 

 

我又不是憂郁少女

 

我可不想跟mei搶喔~    哈

 

而且有些事情我認為我自己可以處理可以不講的就不講囉

 

沒有必要雞毛蒜皮的事也要討論一餐吧     哈哈

 

 

 

我答應你們!

 

有事的我一定會說!           一定喔!!打勾勾~

 

而且如果你們想要知道我的事情或是更了解我的話可以來這邊看看啊~

 

 不過照目前啊痞的性格.....            算了~

 

 

 

 

 

 

 

還有啊,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自從我不跟你們在同一班之后

 

我們的話題有點.....不是太...搭

 

或許是我跟不上你們吧~

 

如果不是還有X課的時候可以聊聊

 

我想我們之間的那條溝更大了吧~

 

這也是你們認為我有秘密的原因嗎?

 

有時候啊,我們一起出去逛街

 

我也有種"局外人"的感覺

 

有點傷心呢~

 

 

不管怎樣

 

大家也只有兩個月了

 

或許以后大家還是好朋友

 

或許以后大家天各一方

 

或許以后大家忘記了大家...

 

未來的事我不知道也很難預料

 

但是至少現在,

 

我知道大家都關心大家都愛大家就行啦~

 

 

 

 

愛情是經不起時間和空間的考驗

 

 

那友情呢?

 

我們一定要努力讓我們的友情經得起任何事的考驗!

 

 

我們是誰           我們是金三角!!

 

合照3 

金三角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