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有ㄍ朋友約我去KTV,是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我當然很開心ㄚ!

而且在KTV我們玩得超highㄉ.



可是,回家的路上.........


經過Stamos   ,                     看到你 拉著一ㄍ女孩子的手走出來

你看到我........一臉錯愕,

你迅速放開了拉著那ㄍ女孩ㄉ手.

那女孩順著你的目光看了看我                  我 `         尷尬了 ︿`


汗~     奇怪的是,            我看到你放開她的手我并沒有感到任何的喜悅,

反而會有一種厭惡                   ×                    和絕望.

甚至覺得有點可笑.@

XXX, 你覺得在這樣的時候放開了手又怎樣呢,會有什么不同嗎?

在面對面的尷尬裡,你這樣放開手,                        又算是什么呢?

是對我內心的虧欠,還是無法掩飾的慌張呢?





不必          真的不必   


因為,        我已經對你                      完全死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