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很糟耶  =    =lll

不知道為什么,           好像是因為某些事情吧~

想了那么久    ,      發現




原來人真的不能有太多的"朋友"耶`~

因為啊,有太多朋友就會"難照顧"  @@

我覺得啊~  一大幫朋友總是不能夠玩在一起的...(至少會有分歧吧~)

所以就會自己就會變成"墻頭草"    一下去這邊一下去那邊

跟這邊玩太瘋又怕那邊說什么.......

總不能達到平衡..


可是在眾多的朋友中,    算得上真正朋友的又有多少呢?

或許.......

你問:到底世上會不會有真正的朋友呢?

別人答:當然有啊. 我就是其中一個呀!    



是嗎?          這是真的嗎?         到事情發生的時候你還會在我身邊跟我說同樣的一句話嗎?



- -


就算朋友都有心機的.    而且還不輕的呢`

雖然       我不否認我沒有

我不要求在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完美的,      因為我也不是個完美的人


人無完人,   在這一個點上,     我承認了.




或許,   他們也曾經帶給我很多的歡樂.

我想我應該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朋友們帶給我開心,   同樣的也會帶給我傷心.

不然怎么"公平".............


我相信.             我要一直地相信.........


我現在要做的,    不是抱怨,  不是傷心,  不是流淚...

我要珍惜,   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      所擁有的--朋友!



不是在抱怨什么,   只是感慨一番罷了.......



至于那平衡嘛~~~           就要靠我自己囉








                                                     所以,                               結論是:

知心朋友不需要多,一個就好

男朋友不需要多,一個就好

老公不需要多,一個就好





什么東西啊~

又白癡了.....           =    =lll






唉~   感慨完了

閃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