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我那么的努力那么的認真為了你那爛攤子

 

 

虧我站到腿都變鐵腿了

 

 

不要我也算了,

 

 

還不發我報酬!!

 

 

是怎樣啦你!!

 

 

我有很稀罕跟你站就對了!!

 

 

無良!!  奸商!!

 

 

明明就很刻薄了!現在還要更刻薄!

 

 

我保佑你的銷售率為0啦!!

 

 

 

真是氣!!    哼!

 

 

薪酬快發我啦!

 

 

 

死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