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接受了一個新的挑戰

 

可以說,

 

這幾天我讓大家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我

 

謝謝在高三的最后一年

 

大家把我訓練出來的

 

原來在那段時間裡我還是有學到東西的喔~

 

也謝謝黑澀會裡的美眉們所讓我看到的

 

 

三天后的今天

 

我並沒有到場

 

我心中的天使和惡魔進行了一次長時間的對決

 

使得我做出了一個這樣的決定

 

 

不得不宣告

 

挑戰...失敗

 

是沒有敗得很慘啦

 

只是,有點內疚就對了

 

 

謝謝Jacky哥的教導,

 

謝謝Kelvin哥的指引,

 

謝謝eddy和lily努力的教我,

 

謝謝JuneJune陪我吃飯,

 

謝謝ray的關心...

 

還有...很多很多還沒來得及認識的你們 謝謝

 

 

 

還有,

 

對不起theme姐

 

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