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永遠是我的保護色!

 

 

 

 

如果你是為了要奚落我,請不要向我問東問西.

 

 

 

如果是為了要嘲笑我,請不要把我跟別人比較/

 

 

 

是,我的確沒有XXX那么好!  我承認! 但那又怎樣?

 

 

 

令你又少了一個機會去跟別人炫耀嗎?

 

 

 

"三八",是我對你的印象!!

 

 

 

請不要在我面前裝好人!

 

 

 

請不要在我面前裝關心我!

 

 

 

我不需要那虛假的關心

 

 

 

你的"關心"只會讓我覺得惡心而已!

 

 

 

也請不要在面前誰誰誰有多好,誰誰誰又怎樣!

 

 

 

最好我是那些誰誰誰~!

 

 

 

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不需要你來操心

 

 

 

如果你時間太多

 

 

 

就拿去檢討一下自己或是教一教你的寶貝.

 

 

 

 

 

 

 

 

一個人,

 

 

 

並不是要顯示自己多么的獨立

 

 

 

只是好好保護自己,不讓自己成為流言的主角

 

 

 

即便那只是為防御某些人的...

 

 

 

請不要以為自己是什么!

 

 

 

在我眼裡,你只是一個愛三八,見風使舵,見錢眼開,貪圖名利的俗俗俗人!!!

 

 

 

 

 

 

 

請把你對我的所謂"關心"收下

 

 

 

 

 

 

關心有很多種

 

 

 

而我需要的 就是

 

 

 

 

你! 不要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