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大家都很期待的籃球赛,

 

你們不想輸,甚至是贏...

 

 

場上的男孩們都很拼

 

 

所以兩隊的成績才越靠越近...

 

 

你們太拼了!!!

 

 

 

我沒看完就走了

 

 晚上我很高興的問結果如何

 

 聰跟我說那個人摔到了

 

 摔到腳=扭傷?

 

 我不知道...

 

 一直以為是小case的我后來聽人家說是摔---斷了 腿

 

很恐怖的斷了!!!      很嚴重!!!

 

我詫異...

 

我無言...

 

 面對那個人

 

我該做什麼樣的反應?

 

盡管是這樣

 

我心裡依然是擔心跟害怕的

 

斷掉?

 

那是何等的痛啊!!

 

如果...

 

 

所以...我應該去探望他嗎

 

他...會需要我嗎

 

 

很抱歉,

 

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對你

 

 

對不起.

 

盡管你不屑

 

但我還是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要過聖誕節了,要考試了,要到新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