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走了,



如他所愿的走了



我應該恭喜他的


可是,走的不是我,



這句"恭喜"我說不出...















突然發現


很多人很多事情都是假的



甚至連發現自己也是假的



拉不下面子



ㄍㄧㄥ的好辛苦...





記得他曾經說過,



在未來的這一年裡都會送我回家的



當然我不會傻到把這種門面話當作是真的



這些哄小孩的技倆就給我收起來吧!



我的好朋友~





沒什麼



只是稍稍的感到物是人非和情隨事遷罷了...












大體來說



我們跟他們的相處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我們卻是各懷鬼胎




很多事情都不是光看表面就行的




表面的融洽



內裡暗藏殺機...




這是事實!!








那......



我         怎么辦?



當然不能安于現狀囉`~





只怕我的努力不能得到肯定



因為某些人...



我終于感到懷才不遇和壯志難酬的心情了...









不管怎么說,



還是要努力.




為了證明自己



現在          就先委屈自己了...






 

 

其實也沒什麼


我只是想活得再用力些


然后對身邊來來去去的人說聲謝謝

 

 




 


no matter people say what i am

i am not what they s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