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的假期,


難得的可以有一整天的假期!!



所以,我們在一個星期前就計劃要去KTV嘍~

↓↓↓
(這群死小孩.....       咔`)



我們包了一間包廂在裡面唱呀唱呀的~


好酷喲!



最重要的是,有很多東西吃呢!

哈哈"




不唱歌就吃.多么享受呀! 

 

我們有玩那個搖骰子唷~



輸的人要講真心話的那種!!


好討厭喲`  ^^   



還好我只輸了三次.  哈

 

 

 


唱到中場的時候.......


某幾位不見人了喔~


還不讓我去廁所!!!


什么嘛,很煩耶!!  

 

干嘛啦!!!    &^%$#$%^&*^#(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OH ~~   怎么了??????

 

蛋糕也進來了!

 


原來他們是要為我預祝生日!!!

 

很驚訝!!! 很感動!!!  很開心!!!

 


當下我整個哭出來了呢~~


(嗚`````````````)

 

怎么這樣,都不告訴人家的喔!



搞得我...........


哎唷,不知道了~


反正就是又驚又喜就對了!

 

 

 

 

 

 

 

謝謝你們! 謝謝這么有我心的你們!

 

 

 

 

 

 

 


對了,今天只顧著哭哭,好像沒有許好願耶`~

 


我的第一個愿望是希望大家永遠永遠都是好朋友,絕對不會忘記彼此!

 


第二個愿望是希望大家每天都開開心心,所有煩惱和悲傷都離大家遠去!

 


第三個愿望........(默念)   erm`

 

 

 

 

 

 

一切盡在不言中.....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那也順便預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