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叔叔說今晚要我們去他家吃飯.


吃飯?           吃什么飯呀 ?


吃年夜飯嗎? 還早呀> 今天才是農歷2月28.


年夜飯是農歷30吧~


好,  不管了,   我還是去了.


雖然很不想去.     =    =

因為我都不想應酬那些親戚的[   不過不去又好像.......

好啦,   就是怕他罵啦 @@



去到叔叔家坐了一下就開飯嚕!


很開心呢`!   


因為我整天沒吃過東西,   餓死了.......




啊?             為什么整天沒吃過東西?


你猜猜.                        哈`            是因為我睡了整天啦!@


很厲害吧~     ) . (


所以好想快點吃飯喔!



但是......


嬸嬸捧了一鍋東西出來就叫我們坐過去吃了,



我坐了過去才知道,


原來我們今晚是                吃                           狗                              肉                       ! ! !



什么嘛~    我從來就很怕吃的.


而且,


還只有這一道菜.   =    =lll


怎么辦      怎么辦 ?



后來我還是硬著頭皮夾起一塊......吃下去了....




當下有種不知明的感覺.....


吃狗耶`       很有靈性的狗耶``


而且他們還在旁邊討論這狗是怎么殺的怎么煮的




呼`       我好想吐喔~


吃了幾塊就已經頂不住了,   我怕我再吃下去真的會吐...



叔叔還拼命地叫我吃\    =   =@


我吃一塊停幾分鐘   吃一塊停幾分鐘..........


就這樣,   時間過去了...



鍋裡已經剩下好少的狗狗嚕`


太好了,   終于可以不吃嚕!





這下,  嬸嬸走進廚房,


又把一盤狗肉端出來 !                    天啊 !@



是怎樣?            還有很多是不是 ?


那就自己留著吃啊!              干嘛啊>


都不想想我的感受喔~           =   =





就醬,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吃狗肉,


在這樣的強迫之下沒有了.




不過,                  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了.



下次再叫我吃這些試試看,          我鐵定會砸碗走人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