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r!  我要征服!  哈哈 

 

"每一件困難都是一個挑戰"

 

這算是我在最近的時間悟來的道理吧

 

也的確

 

把困難想成挑戰是比較讓人有動力

 

每完成一個挑戰都會讓人感受到成功的滋味

 

 

*************************************************

不知道為什么

 

在我身邊出現的都是桃色緋聞

 

根本都不是我想要的人

 

也很想問看看

 

我真的哪來這么多的緋聞是我自己都不知道的

 

不是在炫耀什么

 

沒有什么值得好炫耀的

 

只是想想清楚

 

到底問題是在我身上還是那些吃飽飯沒事做的人身上

 

或許我必須承認自己的過于熱情與主動

 

但是也沒有必要讓大家煞費苦心地幫我想哪個才是我的

 

說穿了

 

是你們自己沒有自信吧

 

那怎么能怪我?

 

現階段,

 

我真的沒有想要爭誰

 

如果我要的就不會等到現在了

 

也不會去澄清什么

 

因為清者自清

 

只是請別太過分,

 

沉默,只是不想爆發而已

 

接下來要面對的挑戰

 

應該是如何去處理大家之間的關系吧

 

避嫌是不可能的

 

因為沒有那個必要......       為了你?

 

請跟我的邊界保持距離

 

不然我也不清楚會發生什么事情...

 

 

 

*******************************************

面對著關系越來越疏遠

 

我是不是應該做點什么去挽回呢

 

幾天沒見可是就算見到了也沒什么好說

 

真是有夠糟糕的

 

 

******************************************

明明很想去認識

 

又覺得有點太快

 

要還是不要見還是不見

 

仍然是個謎吧...

 

 

 

 

 

 

 

 

 

 

 

 

太多事要去完成了

 

我知道這些並不是我拼命打就可以解決的

 

我一定要一件一件去征服

 

哪怕這些都不是我想面對的

 

可是既然他們進來了就要趕他們走

 

我會用最好的方法去解決這些麻煩的

 

 

一定能挑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